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克米亞視覺設計工作室
首頁 > 最新消息
豪麗大飯店新招牌設計/發包/監工

老客戶~豪麗大飯店於今年聯繫我,想要我幫他們將CI做稍微修改,於是便花了一些時間將他們的識別系統整個做個修改,包含將飯店大廳柱子以大圖輸出的方式包覆起來,色彩以業主指定的亮橘色為主。

最花時間的就是招牌設計了,原先業主設定的是要紅色底(因他們有請教過風水老師),還有尺寸上都要符合文公尺上的吉數,但試過幾個不同紅色的設計,視覺效果上並不是很好,也不太適合飯店整體形象及建築外觀,最後的色系回歸原先的設計,以整體形象為考量。

幾經波折後,終於定案,除了設計外,業主也委託我發包製作及監工,也很幸運透過朋友介紹一家優質的廣告招牌廠商(老闆很忙,真的是百忙中抽空幫我,這中間還歷經業主三次更改招牌施工時間~重新申請三次路權),所幸廠商能體諒,有一個配合度好的廠商真的是萬幸、感恩~終於上週完工~

招牌施工~先拆除舊招牌、懸掛新招牌、並移除壁面上舊招牌遺留下來的螺絲釘~
一早九點半監工到下午兩點多,順利完工~(幸好當天天公作美,沒下大雷雨~)

 

https://youtu.be/bsmsvcYD8qs

瀏覽數  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