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克米亞視覺設計工作室
首頁 > 最新消息
隨“機”應變 商機無限

隨“機”應變 商機無限

資策會FIND:行動族群半年增加逾100萬人、全臺滑世代破1,432

根據資策會FIND結合Mobile First最新調查數據發現,臺灣12(含)以上民眾,已有1,432萬人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;在過去半年內,整體成長了101萬人使用者。

資料來源:資策會FIND2014(H2)/「2014臺灣消費者行動裝置暨APP使用行為研究調查報告」

圖1  2014年H2臺灣民眾持有智慧型行動裝置分布

 

近幾年來隨著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的盛行,越來越多人使用行動裝置來閱讀網頁。而傳統的網頁只有為傳統PC 做設計的動作,在行動裝置上呈現的效果大打折扣,所以RWD這個概念應運而生。

Responsive Website Design(RWD) 響應式網站頁面的設計與開發可根據用戶設備環境(系統平臺、屏幕尺寸、屏幕定向等)進行調整。無論用戶正在使用電腦螢幕還是IPAD還是智慧型手機,頁面能夠自動切換分辨率、圖片尺寸及相關佈局功能等,以適應不同設備,讓網站的用戶得到最佳的視覺體驗。

您可以不必為了各種屏幕尺寸,投入大筆資金做出網站版、手機版、ipad等各種版本,現在只要採用「mShop行動商店」,一次解決網站瀏覽問題。

 

瀏覽數  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